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3244)
北京科技大学“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估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3244  立即打印
    2020年10月13日,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组织下,北京科技大学“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估会在北京召开。13日上午,生态环境部邀请的部分技术评估专家和北京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在昌平创新园区(西区)对“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建设地点进行了现场踏勘。昌平创新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卫冬、副主任王志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苗胜军、基建处副处长武绍杰,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筹建办公室主任阳建宏、副主任王敏、各平台负责人和参加基地建设的相关教师陪同踏勘。
    评估专家莅临基地进行防疫登记后,首先总览了昌平创新园区(西区)的概貌,详细了解创新园区规划图对园区的建设历程,随后评估专家相继参观了昌平创新园区(西区)的C1和A1区,针对环评报告对项目相关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提问,评价单位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基地筹建办公室主任等进行现场解答。
    13日下午,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估会在西藏大厦山南厅召开,全体技术评估专家、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戴勇调研员、北京科技大学杨仁树校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刘雪峰院长、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周远翔总经济师和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研究院陈宋璇院长出席会议,到会的还有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评价单位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的介绍和评价单位对基地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汇报,并观看了洛阳偃师基地现场的录像,经认真讨论和质询,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专家组认为: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报告表按照专家意见补充修改完善后可上报审批。


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创新园区规划图


评估专家现场提问


技术评估会上校领导致辞


技术评估会上专家听取汇报
上一文章: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下一文章: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