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4095)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4095  立即打印

  11月5日,为普及科研管理新政,解读新政利好,激发科研人员活力,引导科研人员主动顺应国家需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晓锋、综合管理办公室李玉华、纵向管理办公室李静、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乔杉一行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面向十四五的4项科研新政”宣讲。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潜伟,副院长王祎炜及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潜伟对科研院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研院长期以来对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科研院副院长张晓锋表示,本次宣讲是科研院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一场,感谢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对科研工作的支持。科技史在学校科研布局中有重要地位和独特意义,科研院将始终支持科技史发展,保持沟通,做好服务。



   随后,会上播放了“面向十四五的4项科研新政”宣讲视频,针对4项新政的变化、利好,尤其是对与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着重解读。研究院教师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提问,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教师对科研院一直以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表示赞赏。






上一文章: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文章: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