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论坛
关于召开“第八届国际低合金高强度钢会议”的通知
2022-10-31
转发:关于举办首期国内外“双碳”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培训班...
2022-08-30
转发:中国金属学会关于召开第十三届中国钢铁年会的通知
2022-03-14
转发:中国金属学会关于“第八届国际低合金高强度钢会议”的...
2022-03-14
关于召开2021中国机械工业双碳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2021-10-18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论坛   (访问次数:794)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794  立即打印

各有关单位:

新时期,钢铁工业如何通过发展绿色、智能轧制技术,提高我国钢材质量稳定性与一致性、优化品种结构以更好地满足用户行业定制化的需求,对我国钢铁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全面总结、分析和交流近两年来我国轧钢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发展绿色、智能轧制技术,建设“工艺绿色化、装备智能化、产品高质化、供给服务化”的钢铁强国,中国金属学会拟于2020114-6日召开2020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

作为两年一次的国内轧钢界盛会,会议将重点围绕发展绿色智能轧制技术,提高钢材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开发绿色产品,发展智能轧制技术,满足下游产业定制需求、提高用户服务等方面邀请国内著名轧钢专家、学者、轧钢厂厂长、重点用钢行业专家和轧钢从业者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热忱欢迎轧钢领域专家学者、钢铁企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高等院校、装备制造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金属学会

协办:中国金属学会轧钢分会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发展绿色、智能轧制技术,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

三、会议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11314:00~21:00

报到地点: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大堂

酒店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567

酒店总机:0633 - 7768888

四、会议日程

114:大会报告

115:上午厂长、总工论坛,下午分会场报告

116上午:山钢现场参观

五、会议收费

会议收费标准:

1.会员单位1500/人,非会员单位2500/人,会员单位的学生会员1000/(凭全日制学习的学生证)。

2.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商务大床房/标准间,会议协议价格为370/间·天;行政大床房/标准间,380/间·天)。

六、会议注册及会议费缴费方式

1. 网上注册及会议费缴费方式:

1)请各位代表登录中国金属学会会议系统(http://hy.csm.org.cn),点击“2020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进入网站后在线注册及缴费。

线上缴费由首信易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支持,包含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以及银联卡和个人网银支付功能;

2)发票信息:发票可通过登录中国金属学会会议系统,进入个人中心

后点击“索要发票”后索取。

3)网上注册截止时间:20201029

2.线下注册及会议费缴费方式:

请参会代表在20201026日之前将参会回执表发到电子邮箱lcx@csm.org.cn。会议费请汇入下列账号。

1)汇款账户信息:

户名:中国金属学会

帐号:020000070908911684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请注明“轧钢会”及代表姓名。

2)现场缴费:可刷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

3)发票信息:1029日以前缴费可现场领取发票,之后及现场缴费的会后邮寄发票(挂号信)。

七、其他事项

1.会议发言人提前将演示电子文件(PPT格式)发至联系人邮箱或报到时拷贝到会务组。

2.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表”(见附件1),并于20201026前发送至会务组。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前往。乘车路线详见附件2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金属学会:刘长新

电话:010-6525653613651002796;邮箱:lcx@csm.org.cn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许庆科

电话:18816336366

欢迎登录中国金属学会网站(www.csm.org.cn)或关注中国金属学会微信号,了解本次会议的更多信息。

 

 

 

 

九、企业技术宣传推广

欢迎广大相关企业利用此次会议平台宣传推广企业技术、服务和产品。根据选定的会议宣传方案,企业可选取大会/分会宣讲、文集插页、企业宣传册装入会议资料袋等宣传形式。欢迎有合作意向的单位同会务组联系洽谈。

 

附件:2020年全国轧钢生产技术会议通知(最终稿).doc

 

中国金属学会

2020918

 

作者:刘迎立
上一文章: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冶金能源环保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文章:关于召开第十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辽宁青年科学家论坛的通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