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学术论坛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届)材料加工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9-24
由中国金属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东北大学联合主办,东北大学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第一届)材料加工国际研讨会”(ISMP2021)已确定延期至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召开此次会议地点变更为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特邀报告工作语言为英语,将提供从英语到中文的同声翻译。技术分会将设立国际分会场和国内分会场,国际分会场工作语言为英语,并将提供从英语到中文的字幕翻译,国内分会场工作语言为中文。
 
一、大会特邀报告(按姓氏拼音排序)
 
二、技术分会设置
Ø International Session
Ø 金属材料组织性能控制
Ø 材料计算与智能制造
Ø 扁平材轧制工艺与产品开发
Ø 长型材轧制工艺及产品开发
Ø 有色金属材料加工工艺及产品
注:分会重点报告及日程安排详见会议网站。
 
三、报到日期和地点
报到时间:10月18日(周一)
会议时间:10月19日(周二)-21日(周四)
报到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
会议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
电    话:024-23539999
 
四、会议日程
 
五、会议注册、缴费和报名截止时间
(一)会议注册:
请国内参会代表登录会议网站www.ismp2021.com,选择简体中文页面后进行在线注册。完成在线注册后,请按照以下注册费标准及缴费日期缴纳注册费,完成注册手续。
(二)注册费标准:
1、论文作者及发言人会议注册费如下:
2、参会代表会议注册费如下:
 
注:① 每份会议注册费限发表一篇文章;② 凡9月30日前未交注册费的论文作者,不予发表论文及安排交流;③ 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注册;④ 参会人员请登陆中国金属学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官方网站查询单位会员名单。
3、会议注册费包含:会议学术交流、会议论文摘要集、会议技术日程、代表名单等会议资料、会议期间的午餐及晚餐。
 
六、酒店介绍
会议推荐住宿酒店为沈阳皇朝万鑫酒店,本次会议房间协议价格为:双床房 400元/间˙天(含双早);大床房400元/间˙天(含单早)。请需要预定沈阳皇朝万鑫酒店房间的代表登录会议网站:www.ismp2021.com下载“住房预订表”,并于10月10日前回传至18801065814@163.com。
受会议委托,由北京凯利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本次会议的酒店预订工作,如您对房间预定或酒店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凯利会展公司曹鹏飞先生联系,手机:18801065814,邮箱:18801065814@163.com
 
    七、会议秘书处
中国金属学会:
赵  欣 010-65211205 13439682609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李  芳 010-63971454 15727373609
东北大学:   
武明飞 024-83684900 15524507552  
E-mail: ismp2021@csm.org.cn
Website: www.ismp2021.com  

会议通知可从中国金属学会网站www.csm.org.cn上下载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