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学术论坛
关于召开“第十届环太平洋先进材料与工艺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5-23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金属学会(CSM)、日本金属学会(JIM)、韩国金属学会(KIM)、澳大利亚材料学会(MA)和美国矿物金属材料学会(TMS)共同主办的“第十届环太平洋先进材料与工艺国际会议”(PRICM10)将于2019年8月18-2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会议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英国、印度、瑞典、巴西、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泰国、乌克兰、奥地利、荷兰、新加坡、西班牙、中国等41个国家及地区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和生产技术人员的论文1300余篇,其中国外论文近600余篇。本次会议旨在为世界先进材料界同行提供一个科技交流平台,众多先进材料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将汇聚中国,与各国参会者相互交流最新技术成果和科研经验,研究和探讨世界先进材料领域的热点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希望贵单位能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组织科技人员踊跃参加大会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的有关事项请详见附件一。

     附件1通知.pdf
     附件2技术分会牵头人名单.doc
     附件3大会特邀报告人简介.doc

                                                                        中国金属学会
                                                                       2019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