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技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5
    9月3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启动会,科研院院长刘雪峰、参加考评的2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3个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应依托学院的院领导出席会议,科研院副院长张晓锋主持会议。
    科研院根据北京市科委对本次考评工作的要求,对本次考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科研院对考评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刘雪峰强调,本次绩效考评工作意义重大,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能力提升、支撑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参评的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能够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准备、认真完成本次考评,以评促建,不断提升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