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技动态
科研院赴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横向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科技奖励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科研院)副院长李林、张晓锋一行5人于10月18日赴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调研学习。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副部长李昌友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李昌友介绍了中南大学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专利转让实施许可收益处置有关政策以及校内推动技术转移的经验做法等,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近四年5个大型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每个项目合同额过亿)的实现过程。中南大学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王志伟介绍了中南大学科技奖励政策体系及各级政府科技奖励组织管理办法。随后,双方就加强合作、提升青年教师解决工程技术问题能力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科研院将认真总结中南大学在科研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梳理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扎实推动学校在新时代下科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