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技动态
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3-22

    3月21日下午,由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和教育部科技司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简称“111”引智基地)运行情况,听取5个基地负责人及成员对基地管理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司领导易凡平、二处处长李娟娟,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副处长何立芳出席调研会议。我校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吕昭平、相关部门负责有关同志及引智基地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强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仁树代表学校对徐副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徐副司长介绍了科技部与外国专家局合并后的分工职责,同时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希望了解引智基地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共同努力让引智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各“111”引智基地负责人及成员分别将各自的基地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教育部科技司相关领导对我校各“111”引智基地运行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通过基地的建设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各基地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同时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徐副司长表示,我校在“111”引智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不少探索、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学校能与科技部、教育部相关部门在信息方面做到及时共享,也希望各高校通过引智基地建议,做好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