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技动态
汪林兵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6-21


   按照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5月28日在京组织召开了“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我校汪林兵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激光扫描和三维映射技术的路面桥梁关键计量测试技术与装备研究”参加了此次检查会。中期检查专家组由大气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同行专家及财务专家组成。

   检查中,我校汪林兵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中期总体进展、阶段性成果,人员投入、经费执行、项目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及质询的基础上,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审核评价,并提出下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http://keyanchu.ustb.edu.cn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