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支部建设   (访问次数:127)
科研部支部到怀柔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1-04-25   浏览次数:127  立即打印

    2011年4月23日,科研部支部前往怀柔区九渡河镇庙上村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庙上村是怀柔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素有“京郊西柏坡”之称,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吸引了近万名党员、团员、青年学生来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科研部支部一行参观了庙上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通过纪念馆珍藏着的160多张记录庙上村革命史的照片和资料,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奋斗的历史,感受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创先争优”碑刻前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创先争优,用党员的模范作用凝聚人心,用扎实有效的活动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把创先争优迸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蓝图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的改革发展目标而而努力奋斗。

上一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文章: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科技处党支部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记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