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论坛
关于召开“第八届国际低合金高强度钢会议”的通知
2022-10-31
转发:关于举办首期国内外“双碳”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培训班...
2022-08-30
转发:中国金属学会关于召开第十三届中国钢铁年会的通知
2022-03-14
转发:中国金属学会关于“第八届国际低合金高强度钢会议”的...
2022-03-14
关于召开2021中国机械工业双碳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2021-10-18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论坛   (访问次数:359)
关于召开“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359  立即打印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蓝天绿水净土观念的深入,用水及水污染物控制受到钢铁行业的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节水、废水回用、污水近零排放等技术。为提高钢铁工业节水水平和水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废水处理技术提升及其资源化,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废水处理及其利用技术,中国金属学会将于2019年6月25日~28日与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在青岛共同召开“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取水用水、加强废水资源化”。
    会议将和“2019(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水大会”同期同地召开,是其重要的分会场之一。青岛国际水大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金属学会、国际水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全球各地行业组织与国家政府部门支持,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高端国际学术和技术会议,已连续举办过十三届,在国内外有着相当高的影响力。会议旨在打造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水处理产业的发展。会议届时将邀请专家和技术人员,重点围绕提高水质、科学取水、用水、节水,提高水循环利用效率,焦化、冷轧废水深度处理技术,低成本浓盐水处理技术以及废水资源化技术,水系统管网优化等进行深入研讨。
欢迎各钢铁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设计单位、设备制造厂家的冶金科技工作者和论文作者踊跃参会。请务必于2019年6月21日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会议秘书处。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6月25日全天:报到、布展;
    6月26日上午:2019青岛国际水大会开幕、主题报告、综合报告等;
    6月26日下午: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
    6月27日上午: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
    6月28日上午:参观考察。
    二、会议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注册时间:2018年6月25日(星期二)9:00~22:00。
    2.报到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星光岛会议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000-3
    电话:0532-86125555
    三、会议收费
    1.中国金属学会单位会员代表每人会议费1800元。
    2.非中国金属学会单位会员代表每人会议费2800元。
    3.中国金属学会单位会员的学生会员, 每人会务费1000 元(凭全日制学习的学生证)。
    四、会议有关事项
    1.收到会务组通知发言的代表,请准备好PPT,报到时拷贝给会务组。
    2. 请与会代表按会议日程自行购票,会议不接送站。
    3.会务组与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希尔顿逸林酒店协议标准间价格为460元/间˙天,费用自理。
    4.会议费由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收取并开具发票,可刷卡。
    五、会议秘书处
    联系人:王寅生               手机/微信:13466774522
    电    话:010-65256536       电子信箱:  wys@csm.org.cn
    地    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邮编:100081
    附件:会议通知1-2019年全国冶金节水与废水利用技术研讨会.doc                                            
作者:吉宏玮
上一文章:关于召开“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文章:关于召开“钢铁行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运行与升级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