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4795)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4795  立即打印
                                  
   629日上午,副校长张卫冬赴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院院长刘雪峰,副院长李林、王文瑞、唐晓龙、张晓锋及各科室主任参会。

    刘雪峰代表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对张校长的莅临指导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从科研院机构设置、“十三五”期间的主要科技成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十四五”科研领域相关指标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位副院长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张卫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科技成就对“双一流”建设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他指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提升学校的行业影响力,突破传统的单点发力,加强有组织科研,形成全面合力,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二是突破现有研究领域,整合优势资源,发掘出新的科研增量点;三是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学校紧抓发展契机成立了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四是要举全校之力争取标志性大成果,深入挖掘扩大成果储备规模,进一步加强成果的培育工作;五是要加强学习,国家科技形势不断变化,科研管理的思维和方法要时时更新,吃透方针政策,同时要加强调研,充分了解各教学科研单位的优势和需求,学习好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做法。
    他指出,全心全意服务是科研院全体职工的本色,服务永无止境,科研院要继续把“服务”这个大课题持续、深入研究下去,满足科研管理工作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有好的基础、好的积累,成绩有目共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要求,希望科研院全体职工能与时俱进、共同努力,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不断拼搏奋斗!
上一文章:“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文章: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