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4075)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4075  立即打印

1020日,校长杨仁树、副校长臧勇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科研院院长刘雪峰、资产处处长金仁东、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刘临等陪同。

现场合影

杨仁树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SPF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发展历程、整体布局、安全管理等情况。“首都间充质干细胞创新研发服务和规模化制备公共平台”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杜宏武教授介绍了平台建设概况、细胞研究中心实验室资质认证、平台发明专利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杨仁树对杜宏武在学校工作十五年来,始终不求名利、矢志奋斗、开拓创新的胸怀和格局表示赞赏,向他积极开展科技成果实体转化表示肯定。杨仁树指出,科研应落到实处,实现产学研联动发展。他勉励在场的科研工作者要努力打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链条,依托成果转化,推动行业发展。

最后,杨仁树一行参观了首都干细胞规模制备中心实验室、检测实验室、研发实验室,并对实验室规模、规格、质量体系、科学管理、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浦绍韬
上一文章: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估...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