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1873)
我校新增3个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873  立即打印

    近日,我校“先进制造用高品质钢铁材料开发与智能制造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金属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3个基地被认定为2018年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为了更好地对接全球创新资源,推动北京以国际化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促进在京高科技企业、大学院所等机构利用全球资源开展国际化创新,提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水平,发挥国际合作优秀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科委开展了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和认定工作。
    我校的3个基地在经过北京市科委组织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后最终获得认定。北京市也将根据基地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实际需要,整合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源、国际高端人才项目资源、国际科技金融项目资源等多方资源,择优予以覆盖广、力度大、适用强的支持。此次基地成功获批,也标志着我校在申报省部级基地方面取得了又一重大硕果。同时也希望新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能够继续扎实工作,积极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促进北京国际科技合作水平提升,建设一流合作基地,积极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真正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示范引领的国际化平台。

附加:我校获得2018年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名单.doc
    
   

     
作者:周昕宇
上一文章:科研院赴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调研学习
下一文章:今年我校成功获准立项建设两个教育部野外站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