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338)
无锡市-北京科技大学技术需求校企对接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338  立即打印
    12月12日,作为2018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专场)活动之一的无锡市-北京科技大学技术需求校企对接会在办公楼306会议室成功举行。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涵杰、无锡市锡山区副区长汤诗杰及15家企业代表来我校对接横向科技合作事宜。我校科研院李林副院长、苗胜军副院长以及12位相关二级单位老师参加了技术需求对接会。

    李林代表学校对无锡市领导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校与无锡市企业的科技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富,学校也高度重视与地方区域的科技对接及合作,希望借此机会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合作平台,推动我校老师与无锡市企业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科技项目合作。陈涵杰对北京科技大学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无锡市在科技合作政策、资源、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无锡市政府高度重视无锡域内企业与北科大老师的项目对接及科技合作,希望以这次对接会为起点和契机,吸引北科大老师到无锡去,与无锡市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科技项目合作。
    随后,我校老师分别就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做了专题报告,并与相关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与会企业均表示,对老师提供的相关技术具有浓厚兴趣,希望老师们到企业去进一步对接交流和实地考察。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行,为今后我校与无锡市企业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科研院也计划带领相关老师实地走访无锡市企业,商讨技术需求及解决方案细节,落实具体科技合作项目,切实服务区域经济和地方企业。
作者:申轶男
上一文章: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文章:无锡市-北京科技大学技术需求校企对接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