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动态
“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5项,...
2022-01-04
副校长张卫冬赴科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新政宣讲
2020-11-05
我校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
2020-10-27
校长杨仁树一行赴大兴生物医药基地调研我校落地项目
2020-10-2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访问次数:435)
我校6项科研成果荣获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435  立即打印

1024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长沙召开全国有色金属科技创新大会,会上表彰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我校共有6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秦明礼研究员主持完成的“高导热氮化铝精密成形技术及应用(发明)”,何安瑞研究员主持完成的“宽幅铝板带热连轧成套控制系统和关键工艺技术研究及应用”,杨珏副教授主持完成的“交流电传动矿用汽车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以及尹怡欣教授等人参与完成的“基于精确感知与智能决策的铝电解MES”荣获一等奖;康永林教授主持完成的铝合金高效凝固控制新技术及高品质大型薄壁件压铸成形产业化(发明)以及林海教授等人参与完成的有色金属采选重点行业(镍钴锡锑)重金属污染控制与管理支撑技术研究荣获二等奖。

据悉,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共有171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6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56项。
                             
                                              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院
                                                2018年11月5日

作者:王如雪
上一文章:我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项科学技术表彰
下一文章:何民庆副校长在北京市密云县为“超同步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206 传真:010-623476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意见箱: keyan@ustb.edu.cn